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校组织教职工参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24-04-02 浏览量:287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3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由鄠邑区团委牵头开展的“诗画鄠邑 花开柳泉”青春健步走暨青年职工联谊活动。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近80名青年职工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庆生,工会副主席王小妮到场参加了活动。

   通过徒步春游,“桃花朵朵开” “幸福泡泡糖” “诗词歌赋对对碰” “气球踩起来” “背对背默契挑战”五项趣味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游戏过程中有欢笑、有合作、有竞争,焕发着青春的活力与斗志。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职工在丰富有趣的会见礼仪、趣味游戏中增进了解,放下拘束,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时光,大家敞开心扉,分享工作体会、生活感悟,加深沟通了解,寻找志同道合的有缘人。

   活动结束后,我校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周到的安排;通过活动扩大了生活圈和工作圈,舒缓了压力,能与更多优秀青年建立的友谊,在拓宽工作领域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以及单身青年教职工婚恋交友问题,通过多种形式为青年教职工搭建学习、生活交流平台。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举办,是为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的提供交友需求,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恋观、家庭观,倡树文明新风,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广大教职工,是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搭建认识沟通、情感交流的平台,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青年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学校工会还将不断地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活动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的青年教职工通过这个平台解决婚恋问题,迈向幸福人生,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